有些事現在不做.......................想爬玉山已有許多年了,最近終於要啟程了……因為從沒有爬過高山,對於登高山總是懷著恐懼-----擔心自己的體能.......因為找不到同行的伴,害怕登高山時沒人扶持-------擔心自己會有意外,險象環生…因為沒有專業的登山裝備吳哥窟-----擔心投資的金錢是否會值得?一些些擔心與害怕….堆積成大大的恐懼想了許多年 卻從未成行其實很想體會,登高山和走步道心境上的不同…這絕不會只是高度上的差別而已這也是我登高山的初體驗(學著如何打包行李、如何在山中行進..等)我知道這一趟應該是體力和毅設計裝潢力的考驗..............而當我歷經了這身體和精神上的淬鍊後,我想我對人生將會有不同的看法:或許會更豁達些......... 或許會更不在乎些 ...........也或許會更加珍惜些..........很高興我邁開了一步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!!!!!!!! 帛琉 於登山前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:本來此刻我已在玉山了,但計畫趕不上變化,嚮導於出發當鋪前2小時發生小意外致無  法成行,往好處想是:玉山最近天氣不好而且又有颱風來到,即使去了可能也無法 攻頂,再來身上必定也是濕答答的不舒服.....,但重新抽籤最快也要9月份才能成 行,哎!!!My dream 不知何時才能實現貸款............100.7.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p06bpuo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