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兵日記我知道這檔戲當紅,是在回家之後,耳裡老聽到旁人或電視裡討論著.(老哥對於我不知道這戲的反應,竟是瞪大眼睛,然後大笑不止...@@)好,我坦承,我的生活是酒店工作有點過了頭,自顧在自己的圈子裡,不曉得今夕是何夕了?!對於這樣充實的生活,我其實不想抱怨,只想投入其中,扮演好每一場域我該有的角色!今天剛從這兒離開,是最後酒店兼職一次看那美麗的巴洛克建築,忙碌了兩個月,對於人對於建築,總會有些感情!然後是往返老師辦公室與宿舍之間的轉運,匆匆一瞥之間...是台北市的繁華,夜的美!時間再太平洋房屋往前推進一個月,當時朝朝暮暮的場域,是學校.老師辦公室.圖書館,伴著月色回宿舍的日子,多少有些寂寥...我很難去交代這幾個月來,我去過了多少地方,做過了多少事永慶房屋,但從我晃點了老師兩次,老忘記今天幾號,中午吃過飯沒?這幾項徵兆看來,這生活真是亂了,充實過了頭,有點亂了,呵呵呵........就像朋友A君說的,我不是個專職工作G2000者,不需要朝九晚五,不需要跟老闆諜對諜頻頻過招.但其實你知道嗎?學生,對於身兼兩位老師的研究,必須忙於論文計畫的提交,必須雞婆地做些派遣(自己派遣自己)的學房屋貸款生,那日子已經不是朝九晚五可以形容,是24小時待命,每一天像是七十二變,過關斬將,每完成一樣,就快速毫不思索地,趕緊跳往下一步....P.S.這學生叨叨唸著沒有課堂婚禮顧問的暑期生活,像個糟老頭...同樣幫老師做研究的B君,可能生下來也沒見過,有人這樣ㄍㄧㄥ,明明是一週完成的解析,我硬是一天十小時,靠著屁股死黏著椅子的本事,完成結婚了! 隔天半天二十八頁的剪貼結案報告,也是讓她嚇了一大跳...唉~我其實也不想這樣,但事情的追趕,不容我多加思索,必須耗費更多的專注力,精準的時間管控,只為了膠原蛋白再跳往下一步...BINGO!課業研究以外的派遣,有朋友,有家人,但其實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,並沒有過多的絮絮聒聒,都是生活的一小部份,但卻成就了更多更大的我,是幸辦公室出租福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p06bpuo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